︿( ̄︶ ̄)︿

沉迷凹凸卡卡,葱all党,注意是葱攻!是铃酱痴汉一枚!

存tag. 小说《时空旅行》2,随记

好开心!!小说《时空旅行》又开始有灵感了!
回顾一下*穿越一*奥希莉亚公主的故事(完结)。———时空旅行2
*穿越二*雪Daniel复仇,洛矶登王(未完结)。——时空旅行2和3

ps:在此说一声,穿越二还没开始更,故事越来越乱。主线内容比较复杂我会增加介绍量,支线繁多我要减少支线中没有用的故事,主线支线我会两边一起更,总之会有大量的信息和剧情,请小伙伴们提前做好惊吓的准备和有看不懂的地方。另外主线结局是sad,过程还是请大家开心食用!
好啦!不多说啦,我要准备准备啦,有可能在新年的时候上lof,或者是学校放假的时候,我要闭关了,再见。

评论